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2018-2019-2学期 专任教师教学督导期中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3 【浏览量:

双桥校区召开2018-2019-2学期

专任教师教学督导期中工作会议


       本网讯(文/教学事务办公室 图/蔺诗源)2019521日晚在双桥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通识学院专任教师教学督导期中工作会议,会议由通识学院副院长王蜀同志主持,负责通识学院的全体督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前半学期的督导工作做了汇总和总结,各教学督导组的督导教师就上半学期教学督导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做了汇报和交流。王蜀同志在肯定了前期工作之后,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了新修订的《通识学院教学督导办法》,并依据该办法对下半学期的督导工作的重点做了强调;提出督导的目的在于帮助年轻教师较快的成长,指出教学中的不足之处非但不会影响到教师们的积极性,相反发现问题,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让新教师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快的成长。因此,督导意见务必要当堂反馈,要客观、公正;好好先生并不能真真地促进教师的发展、成长。当然,作为学校“三三三”教学质量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督导要实现教师的全覆盖,唯有如此才能发挥出对每一位教师的有效评价作用。

说明: H:\教学督导工作会\QQ图片20190522081636.jpg


      最后,会议还围绕督导,对下半学期相关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并一致通过了在64日晚召开通识教育工作会议的决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