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领导讲党课之张业平书记党课快讯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切实提高其思想认识,更好的培养党员的预备队伍。我校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如期举行了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授课。

     课上,张书记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为主题的党课培训上,通过讲述改革开放的背景、历程。以史鉴今的授课方式,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1周年,也是十九大后的奋斗之年。课上张书记着重强调应将改革进行到底;应关注民生,展望未来;应助力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