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领导讲党课之蒋国华副校长党课快讯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切实提高其思想认识,更好的培养党员的预备队伍。我校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如期举行了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双桥校区党总支书记、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授课。

     课上,蒋校长用饱满的热情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对于这三个问题蒋校长进行了精彩透彻的讲解。此次党课贯彻十九大主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本真,信守承诺”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双桥校区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意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终身。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