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张楠老师喜获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重庆赛区三等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1 【浏览量:

我院张楠老师喜获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重庆赛区三等奖

我院物理教学部张楠老师于518日在重庆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举行的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重庆赛区预选赛。与来自全市10所本科高校的10名教师进行了公开角逐,最终喜获三等奖。

说明: 证书

据悉,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共同举办。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交流教学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比赛,与全市各高校教师交流学习了教学经验,对我院物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通识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跟教育发展趋势,坚持以本为本,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