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工程造价6班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1 【浏览量:

    本网讯(黄长舒/文/图)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人文修养,传承雷优良作风。工程造价六班于上午11:20在实训楼104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通过雷锋的生平事迹,同学们都被其所打动。然后宣传委员放映雷锋纪录片,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真实的雷锋,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精神的理解。帮助集体,才是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好方式,通过此次活动,使得雷锋精神洋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同学们分成了若干小组到学校的每个角落进行清洁活动。最后,大家合唱那首经典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在那朗朗上口的歌声中,本次活动拉下帷幕。
    现在让我们一起向雷锋学习 用实际行动促进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气,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