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市场营销1班举行“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1 【浏览量:

    本网讯 (刘慧华/文/图)在五月这个充满青春气息的月份,市场营销1班于2018年5月14日下午两点半,齐聚实训楼104教室,举办以“五四青年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郭燕梅主持,各班委积极配合。活动开始,同学们共同激昂献唱《共青团团歌》激励自我,努力奋斗,成为更好的自己。开场以小游戏撕纸条开幕,用纸条活跃了大家的思维,刺激了大家的积极性。朗诵《满江红》《五四寄语》等,缅怀历史,歌颂青春。歌舞《东西》结合五四元素,创造出了新的属于我们的《东西》最后以歌曲《十七岁的雨季》结尾,完美结束此次活动。
    我们身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弘扬五四精神,激流奋进,一代接一代地奋斗下去。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