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工程造价4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1 【浏览量:

    本网讯(霍柯琳/文/图)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我校工程造价4班的全体同学在实训楼103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的的团日活动。
    100年前,“誓死力争!还我青岛!”的呐喊抖落了北洋政府懦弱的笔尖。那个五月的天空,“外争国权!内除国贼!”的口号把浑噩的世界震撼,一股五月的风暴,拉开了全民族反帝反封建的序幕。如今,重庆工程学院的学子在团日活动中通过歌曲、朗诵、小剧场等多种多样的方式纪念曾经那场满怀激情、不畏强暴的五四运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五四运动是一座耸立在五月的丰碑。此次团日活动通过班级同学全员参与的方式纪念了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了五四爱国精神。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