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图书馆 > 读者园地 > 正文

双桥校区图书馆诗词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1 【浏览量:

      本网讯(图书馆管理委员会 唐思家/文)2019年4月19日——5月15日,历时将近一个月,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图书管理委员会在图书馆五楼举办了诗词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经过三场预赛的选拔,最终李定一,王桃,谢中蝶,何海枫,张英豪,王若蓝,张朋,郭旋,刘泉(按预赛前三的顺序排列)等9名诗词高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李定一同学在诗词吟诵、看字识诗、诗词问答和文学常识四轮中过关斩将,勇夺桂冠。诗词大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诗词大赛,选手用自己的诗词储备展示了“腹有诗书气自华”,也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诗词盛宴。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