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

党日活动启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16 【浏览量:

2019年5月16日下午12:40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总支部委员会在校区报告厅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谭思宇,双桥校区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懿爵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双桥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教育分中心指导老师李小凤主持。

校区516名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与,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同见证并开启集中理论学习、素质拓展活动、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参观、积极分子进社区公益活动等系列实践教育活动,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积极分子们能够认真学习、投身实践、成长蜕变,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做好准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