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主题班会】市场营销1班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16 【浏览量:

    本网讯(刘慧华/文/图)为了促进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建立友好和谐的班集体。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下午14.00,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1班于实训楼103教室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主题班会,班会由马俊同学主持,各班委积极配合。
    首先,由文艺委员带领全班歌颂雷锋,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其次,几个小组分别上台演讲雷锋的故事,感动众人。再次,你画我猜,抢板凳等游戏,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教室。雷锋精神,不忘初心。最后,同学们歌唱《最初的梦想》、《岁月神偷》回忆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
    雷锋已逝,精神长存。我们要以恒、久、远的生命力学习传承雷锋精神,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毕生的追求,把艰苦奋斗作为青春最美的底色,为人民群众服务到底,为民族复兴奋斗到底,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