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市场营销1-4班开展运动会预选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16 【浏览量:

    本网讯(聂南西/文/图)2019年3月18日下午6点,市场营销1-4班同学和蔡丽老师相聚于操场开展运动会预选。此次活动旨在于提高运动会参赛质量,挑选运动健儿。
    对于此次运动会,同学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在选拔过程中,有为同伴的加油助威声,也有欢声笑语声,虽然只是一场小小的预选赛,但从中也能感受到选手们的不服输,勇于拼搏的态度。各位选手在班级运动预选上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创造了美好。
    期待我系同学在运动会中为集体争光,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