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土木工程1-2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15 【浏览量:

    本网讯(邓远霞/文/图)为了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推进青年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创新热情,土木工程一、二班在实训楼楼103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为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刘惠中同学便强调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要从我们当代大学生做起,开展本次团日活动也是为了让我们更深刻的理解五四精神的核心。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学观看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学习习总书记对青年说的九句话,并且播放了当前网络热播剧《人民的名义》的精彩片段。接着是由全体班委关于五四精神朗诵,在朗诵的时候,全场异常的安静庄严,大家都怀着一颗激动的心。之后由班级同学自愿参加的班级小游戏《看谁最能憋》,台上同学们滑稽的表演,让场下的同学们捧腹大笑。最后,同学们分别去打扫各个教室的卫生,大家都很积极,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此次团日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体现了我重工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及爱国热情,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和内涵。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