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主题班会】电子商务2-3班开展“纪念汶川大地震”班级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15 【浏览量:

    本讯网(何雨如/文 韦磊/图)电子商务二、三班于2019年5月12日19:30-21:00在教学楼508开展“纪念汶川大地震”主题班会。
    活动开始,主持人郭義铖对512汶川地震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回忆起了11年前的那场不幸。接着  同学们观看一个2018年汶川地震10周年祭的视频,视频简单讲述了自然灾害带给人类的伤害,怀念在那场不幸中受到伤害的无辜生命。视频结束后,全体同学进行了三分钟的默哀,全场同学神情肃穆、对无辜同胞表示深刻的缅怀。汶川地震发生时,我国主席、人民、军队第一时间对灾区进行救助,表现出强大的民族凝聚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于报效国家的决心。
    五月十二日除了是汶川地震周年祭,也是我们伟大母亲的节日——母亲节。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爱国热情,还教会我们感恩父母。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