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软件工程1班举行“五四爱国精神”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15 【浏览量:

    本网讯(唐映/文/图)重庆工程学院软件工程1班在前门广场举行了以“五四爱国精神”为题的团日活动,旨在于让同学们铭记五四爱国精神。
    团日活动于五月十三日下午七点拉开了帷幕,为纪念五四运动中勇敢无畏的青年们,我们组织合唱了一首《黄河大合唱》,在简单而又紧张的排练之后,整齐铿锵的歌声响彻云霄,每人手中的五星红旗鲜艳似火。接着就是激烈的五四知识抢答赛,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从中也获得了更多的启示和爱国主义情怀。最后是“解手链”的游戏环节,在游戏中我们更加懂得了团结、灵活的重要性。
    五四运动的精神是爱国、进步、科学、民主,软工一班的每位同学都能铭记这段历史,做一个爱国的合格青年!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