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主题班会】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开展“防诈骗”教育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15 【浏览量:

    本讯网(吴繁/文/图)重庆工程学院市场营销五、六班和电子商务五、六、七班的同学于2019年5月12日在教学楼207开展有关防诈骗主题教育班会。
    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由于大学生涉世未深、疏于防范,再加上不法分子利用现代科技的漏洞进行诈骗,往往大学生就是不法分子作案的目标。网络诈骗对社会影响极大,防止网络诈骗是当下很重要的事情。学校组织了一个反诈骗的视频学习,让同学们吸取他人的经验和教训,做到防患于未然。视频中各种生动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诈骗的认识。通过此视频的学习,告诫了同学们虽然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但一定要看清诈骗的本质。
    本次防网络诈骗教育班会意义重大,提升了同学们的辨别能力,学会了一定的反诈骗技巧,加深了同学们对诈骗的印象,强化了防范意识。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