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物联网工程4班开展三色文化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5 【浏览量:

    本网讯(何俊松/文/图)2018年3月7日下午四时,为了给四班全体女生庆祝女神节,物联网四班举行了“美丽女神”主题班会。
    首先,全班男生齐声祝贺女生节日快乐,并宣布班会开始。班上的男生们向我们的11位女神递上了玫瑰表达我们的祝福,收到花的女生们很是惊讶。与此同时,我们也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巧克力与糖果赠于她们,一时,教室里充满了温馨。最后,全班男生合唱告白气球,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班级氛围更加温馨,让同学们更加亲密。同时,也为班上的女生们,送上了我们最真诚的祝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