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工程造价5-6班开展“运动,合作”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8 【浏览量:

    本网讯(张琬麟/文/图)为培养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展现着华水学子欣欣向荣的力量。工程造价五六班开展以“运动,合作”为题的团日活动。   
    看过烈日骄阳,听过呐喊声声,我心中留下的是撕下对面名牌挥舞手臂的样子,是为队友加油的雀跃,是自己名牌被撕下失落失望时,队友拍拍肩膀就绽开的笑颜。当“撕名牌”完美落下帷幕,烟火冷落,人群散尽,留下的是如暖色光晕般的友情,还有如闪闪星光的祝福。烟花绚烂过后,仍有星光尚存,人群散尽之后,仍有余温存留。星光,会为我们指路,余温,会给予我们无声的力量!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体现了我们不管是活动中,还是以后的工作,我们都会去争取胜利,也许会与成功失之交臂,但是,不管结果如何,每一次的付出,每一步的前进,都是我们的成长!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