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软件工程2班开展“趣味运动,趣味生活”联谊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8 【浏览量:

    本网讯(软工2班史继炜/文/图)为了加强各班级各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不断培养良好的品德,增进彼此间的友谊。软件工程1-2班与市场营销1-2班、财务管理1-3班于2019年4月19日下午2点在足球场开展了以趣味运动会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活动之前,辅导员助理和负责人及裁判安排好各项工作人员进行场地的设置和活动物资的搬运。由裁判负责人宣读游戏规则和活动目的之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要开展了“无敌风火轮,十人九足,纸杯传水,拔河”等一系列趣味游戏。在游戏中同学们团结一致、朝气蓬勃,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相互交流,理解合作与竞争的关系,同时使学院协力发展,并相互学习。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