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体育运动】软件工程1班和2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8 【浏览量:

      本网讯 (软工1班唐映/文/图)2019年4月19日,为缓解学习压力、增强身体素质,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软件工程一班和二班开展篮球友谊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激烈的角逐和场下响亮的欢呼有节奏地配合着,两个班的球员们都进入了最佳状态,防守,拦球,盖帽,灌篮,一个个帅气又霸气的动作扣人心弦,惹人尖叫。场上越演越烈,密密麻麻的雨滴不仅没有影响到发挥,反而更增添了几分血性。最后,软件工程一班取得了比赛胜利。
    相信在之后的日子里,这段篮球比赛将成为我们记忆中的宝石,是我们彼此之间友谊的象征。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