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体育运动】土木工程学院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8 【浏览量:

    本网讯(唐露/文 熊郑皓/图)2019年4月21日晚,为检阅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展示重庆工程学院学生的集体意识和拼搏精神,大学生足球比赛在双桥校区热烈展开!
    本次比赛是由土木工程学院对战电子信息学院,上半场土木以4:0领先电子信息,土木青年率先换人调整,让所有队员体会足球带来的快乐。然后电子信息队员众志成城,进行猛烈的反扑。队长连过数人趟入禁区挑过门将,电子信息终于扳回一筹。最后,土木青年以4:1的成绩战胜电子信息队员。
    此次足球比赛不仅能够加强同学们的体育训练,而且还能够增强班级凝聚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