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识学院关于“精彩一课”教学竞赛的获奖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5 【浏览量:

依据学校的安排,在我学院的统一部署下,20193-4月经过教学部的初赛有六名教师:李桉(思政)、贺建(数学)、贾彬(人文)、王乐(外语)、陈丽(物理)、金涛(人文)最终进入了通识学院“精彩一课”教学竞赛的决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的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取得新的更好成绩。希望各教学部门以赛课比赛为契机,利用教研活动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教师充分重视课堂教学质量,把课堂教学技能提升、课程教学改革作为教师成长的一项经常性工作落实好。

根据学校“精彩一课”相关工作安排,结合通识学院赛课活动的实际情况,推荐人文教学部贾彬、数学教学部贺建、外语教学部王乐等三位老师代表通识学院参加学校第五届“精彩一课”教学竞赛,预祝三位老师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

通识学院“精彩一课”教学竞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序号

姓名

教学部

得分

获奖情况

备注

1

贾彬

人文教学部

95.69

一等奖

 

2

贺建

数学教学部

93.85

二等奖

 

3

王乐

外语教学部

92.94

二等奖

 

4

李桉

思政教学部

91.05

三等奖

 

5

金涛

人文教学部

88.23

三等奖

 

6

陈丽

物理教学部

87.52

三等奖

 

 

通识学院教学事务办公室

                              2019424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