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主题班会】重庆工程学院工程造价3班举行团员推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9 【浏览量:

    本网讯(龙裕林/文/图)旧辞新迎又一年,党风建设续前衔。2019年3月24日晚6时许,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三班在教学楼411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孙康敏同学上台讲解推优流程、推优标注、选举投票等问题。接着八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深刻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说明了自己如何践行团员精神。最后由同学们投票选举,班委当众进行数据统计,做到程序公平,过程公正,结果公开。
    本次推选活动本着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促进了团员们对推优工作适应的了解,让每一位团员行使了投票权,高度端正了团员们的思想动机,正确引导了团员们向党组织靠拢。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