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主题班会】重庆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班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9 【浏览量:

    本网讯(向守羚/文/图)3月24日晚6时整,在团支部的精心准备和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下,工程造价一班于教学楼401完成了本学期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
    首先,由团支书发言并讲解推优流程,推优标注和选举投票等问题。其次由递交入党申请书并通过考核的团员依次发表演讲,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追求。最后,由本班的团员们进行民主投票选举,由班委当众进行验票、统计,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推优活动为伟大的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愿他们能够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能够发挥模范作用,打好群众基础。今后要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向党组织靠拢。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