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数字艺术学院举行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初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 【浏览量:

    本网讯(王余海/文/图)2019年3月24号,数字艺术学院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运动场举行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学院初赛。
    本次初赛的比赛项目主要是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跳远、跳高、铅球。由各班组宣委员、体育委员以及辅导员助理分工负责每个项目的组织选拔。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跑道上参赛队员们挥汗如雨,场下助威人员也奋力呐喊。最后,在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各项目100多人次的预选赛圆满落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比赛成绩推选出每个项目的前四名优秀的运动员,代表我院参加校运动会的决赛。期待被挑选出的运动健儿们能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通过此次选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团结意识,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学生身体素质。同时也祝愿参赛同学赛出风格,赛出精神,为数字艺术学院争光。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