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物联网工程4班“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 【浏览量:

    本网讯(何俊松/文 黄建/图)2019年的3月22日,物联网工程四班全体同学在实训楼103开展主题活动。大家一起看雷锋小故事,学习雷锋精神。
    班会伊始,全班肃立,合唱《光荣啊共青团》,时刻铭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随后,三位同学向我们讲述了许多的雷锋事迹并进行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演讲,让大家对于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演讲结束后,主持人借演讲余温,进行了雷锋小问答,将更多的雷锋精神的知识以趣味问答的方式告诉了大家。班会结束,同学们在班委的带领下,进行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发雷锋宣传海报,清理校园,给老师送润喉糖等等一些活动,将雷锋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多的了解,让乐于助人精神被同学们牢记并付出行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