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联谊活动】网络工程与物联网工程开展“挥动激情,追梦青春”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 【浏览量:

    本网讯(秦愉/文 邱泽闽/图)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活跃校园气氛,同时增进大家彼此间的感情,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加强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网络工程与物联网工程于2019年3月29日在足球场开展“挥动激情,追梦青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三个游戏项目,分别是踩气球、面粉接力和拔河。游戏采取积分制,每个游戏都会进行积分,最后积分的多少将会决定奖品的丰厚。活动第一项踩气球全都参与,大家都激情四射,干劲十足。在拔河过程中,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希望为班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甚至在比赛时摔倒后继续站起来奋斗。那份坚持,那份执着也正昭显着同学们的团结与合作精神,最终物联网工程三班获得胜利。活动的最后是领奖环节,由于班级获得积分不同所拿奖品也就各不一样。游戏结束后,同学们也将地上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到了放松,也在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作出努力,并加强班级间的沟通以及班上的凝聚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