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体同学开展“文明修身季”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 【浏览量:

    本网讯(张俊毫/文/图)为了同学们能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遵守文明修身行为准则,养成文明锻炼、文明就餐、文明社交的良好习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体同学于2019年3月17日下午18:00在教学楼105教室开展“文明修身季”主题班会,并由辅导员孙靖老师为大家演讲。
    班会上,孙靖老师通过自己以前的教学经历让大家认知到校园文明社交的重要性。此外还认真地跟大家讨论文明锻炼和文明就餐,让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的同时,也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最后,还跟大家谈到文明课堂,提前到教室做好课前准备,课上课下见到老师需问好,爱护教室环境。
    希望同学们做一名文明、优秀的大学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