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班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 【浏览量:

    本网讯(蔡青青/文/图)为宣传学习雷锋精神,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培养学生无私担当与奉献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五班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19:00在学校实训楼103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为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全体班委策划,首先支持人致开场白,介绍活动主题,然后大家集体合唱《学习雷锋》,让同学们领略了雷锋精神的魅力。其中一些同学带来诗歌朗诵,让同学领略了雷锋精神在不同时期的深刻内涵,最后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并落实到行动中,勤奋学习,服务学校,服务社区,服务家庭,报效祖国,做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