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 【浏览量:

    本网讯(付美森/文/图)三月是学雷锋文明活动月,为响应校团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活动的号召,积极推动团支部精神文化建,创造良好氛围,促进班级“学雷锋”气氛,为校园文明奉献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班全体同学于2019年3月18日14:20在实训楼103举办“学雷锋,树新风”为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全班44名同学共同开展,活动前同学们积极准备。活动开始,首先同学们共同演唱《光荣啊共青团》,第二项议程,有班长为同学们作出班级文化指导;第三项议程,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让同学们对雷锋有更深入的了解。第四项议程,同学们玩起了成语接龙小游戏,并由接不上来的同学进行才艺表演,渲染了活动氛围;最后同学们进行班歌《我的未来不是梦》大合唱并进行合影纪念。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并对雷锋事迹及精神有了一个良好的心得体会。同学们很深刻的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唱响社会主义和谐旋律。
    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我们应当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向雷锋同志学习,需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做下去。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