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开展“雷锋,感恩三月”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 【浏览量:

    本网讯(王绍江/文/图)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响应团委关于在全院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号召,积极推动团支部精神文化建设,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者爱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班团支部与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一班团支部于2019年3月14日于重庆工程学院演艺厅联合举行此次以“雷锋,感恩三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由三班周星宏主持,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过后,首先是由全体同学齐唱《光荣啊共青团》,之后由同学带来诗歌朗诵《雷锋》。紧接着,余欣同学表演了一首歌,然后播放学习雷锋精神有关的视频。虽然他的事迹我们很多人都是耳熟能详,但是真真能够做到学习雷锋的人屈指可数,我们要留意身边的小事情,莫以善小而不。然后两个班共同做了些小游戏,最后全体同学集体留影纪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于宣传推广新时代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宣传雷锋精神具体化内涵。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