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 【浏览量:

    本网讯(田磊/文/图)为了让大家了解并学习雷锋的一些事迹,发扬雷锋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全体同学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16:00-17:00在实训楼103教室开展了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纪律委员冉俊杰担任主持人,二班全体同学参与。活动期间冉俊杰向大家展示了一些暖人心的暖心视频,并向大家讲述了雷锋的故事,虽然我们已经对他的故事十分熟悉了,但是每次听到都会为雷锋做的那些小而有意义的事感动。随后由张毓同学向大家讲述了他身边的一位雷锋同学——不惧恶势力挺身而出。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全体同学大声歌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我们明白了生而为人应该互帮互助,无私奉献创造和谐社会。即使雷锋同志在这个世界上不见了,但是他的事迹他的精神都会永存于国人心中。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