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召开2019年工作调研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13 【浏览量:

 

双桥校区党总支2019313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调研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甘永诚同志,组织部谭军同志双桥校区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谭思宇主持。

会上,谭思宇同志就双桥校区党总支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各支部书记也分别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向组织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组织部长甘永诚同志结合校区实际情况,对校区2019年的党建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希望在2019年抓好教师党建工作,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专业、课程,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