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重工2018篮球俱乐部招新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4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体育部  杨凡/文)十月,举国上下共庆贺,祖国长空乐曲如潮。由篮球俱乐部主办,团学体育部协办的我校2018年篮球俱乐部招新工作于2018年10月10日至12日在文化长廊前火热进行。

招新三天中校园的气氛明显与以往不同,文化长廊上到处都是同学们积极报名的身影。而篮球俱乐部主席陈荣琛带领着5名干事也打起十二分精神在摆点处守候,为前来咨询俱乐部相关问题的同学们解答疑问。主席在场维持秩序让前来报名的同学们先进行扫码支付30元的会费,再让他们把自己的名字进行登记,最后扫码加篮球俱乐部群。整个报名期间现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三天的招新已过,篮球俱乐部的招新相当成功,人数达到了170余人。这让我们足以相信新的一年的俱乐部生活会异常精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