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18级重工羽毛球俱乐部招新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4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体育部  杨凡/文)2018年10月10日,在重工双桥校区文化长廊进行羽毛球俱乐部招新工作。本届羽毛球俱乐部招新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进俱乐部要求仅仅是对打羽毛球兴趣的同学都可以参加。

     上午8.20,在羽毛球具乐部负责人王梦竺等6位干事的组织下开始招新。招新活动前,每个工作人员戴上工作证与校徽,,精心地布置了招新现场。温度突然回升,闷热未能击退大一新生报名的热情,反到使热情更加高涨。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引,招新过程中新成员们认真提问,工作人员仔细表达了俱乐部训练规划比赛时间等问题,大家排着长队一个一个的填表登记个人信息,在文化长廊东奔西跑,时间似定格在这报名时刻,这是在羽毛球俱乐部梦想启航开始的地方。完成招新所有历程后,很多新成员都留下来积极主动加入招新的工作者队伍中,他们用激情点燃羽毛球上的火花。俱乐部全体因对羽毛球的热爱走到一起,渴望用运动重塑自我。

     10月12日下午6点,在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本次招新工作终于落下了帷幕,此次招新活动虽然存在着不足的地方,却不能抹掉每个工作人员对招新活动的努力。感谢大家这一路来的支持,我们定不负所望,带领着全体羽毛球俱乐部成员,开拓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期待着羽毛球俱乐部日后争创佳绩!期待着我们将拥有不一样的闪烁历程!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