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立德朝会】第六周立德朝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4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  张渊卓/文)2018年10月8日早上7点30分,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于运动中心举行大一新生首次立德朝会活动。团委刘琳靖副书记、主持人潘春全同学、新生代表易能彪同学、学生会执事金洁莹 以及全体18级师生积极参与。
   会前,学子们自发排队、井然有序,个个精神饱满。会时,以主持人开场白为引,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礼毕后,新生代表、学生会执事的发言让我们油然而生“青春无悔”,刘琳靖副书记带领学子们回忆9月新生风采、展望未来蓝图。会后,学子们受益匪浅,面带笑容地有序离场。
   我们有梦,从这里开始:新学期、新起点,我们怀揣梦想,憧憬未来,踏上征程!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