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2018级重工校足球队选拔开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4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体育部  杨凡/文)浓浓的秋意,淅淅的秋雨,十月已经悄然而至。

   九月下旬,在为期一周的宣传后,各院系足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在9九月二十八号,集合在重工双桥校区足球场上,并展开了紧张而激烈的校队选拔赛。

   下午三点,在足球部负责人邓发存等6位干事的组织下比赛开始。在文雄老师的安排下,参赛者分为两个小队进行小场赛,并由王浩天老师担任裁判。比赛中,两位指导老师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密切关注着同学们的表现。场上的每一次传球,控球,都让人屏住呼吸。在持续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后,十八位预选成员脱颖而出。在热烈的欢呼声中,2018级校足球队选拔赛,落下帷幕!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入选的球员在未来的比赛中会越战越勇,在绿茵场上踢出精彩的华章。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