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重工2018篮球校队选拔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4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体育部  杨凡/文)九月的天空,风是秋后爽,雨是秋后凉。由篮球俱乐部主办,团学体育部协办的篮球校队选拔赛于九月二十八日在重工双桥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晚上八点半,在篮球部主席陈荣琛等6名干事组织下比赛开始。由篮球俱乐部负责人高丰老师和沈培崙老师担任裁判,参赛人员组成小组进行两两对抗。在持续两个小时的高涨比赛后,老师们根据参赛人员的个人技术及团队配合能力选拔出了二十位预备成员。裁判老师的公正公平和场上球员的奋力拼搏,使2018级篮球选拔赛格外绚丽多彩,分外成功!

  相信胜出队员一定能承载在本次比赛中胜出的荣誉再创辉煌,赛出时代新篇章!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