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团学大会】双桥校区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1 【浏览量: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激励校区全体学生和团学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2019320日下午13点,校区团委在报告厅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暨表彰大会。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谭思宇、团委书记刘琳靖、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景冬、团学指导教师及全体团学干部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罗雨主持。

大会在激情的团歌中拉开帷幕校区领导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学生会代表张力文同学分享了上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并向全体团学干部发起倡议,要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以团结、实干为灵魂、以精品活动为载体,全面打造学生会的良好形象。校区团委书记刘琳靖宣读《关于进一步规范双桥校区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的通知》。大会最后,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校区全体团学干部能够以更大的政治当担、更强的工作本领、更严实的作风,推动校区共青团工作的开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