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主题班会】游戏制作1班开展“出勤需牢记”班级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本网讯(张江玲/文/图)2019年3月10日19:30,游戏制作一班在教学楼104开展了2018-2019第二学期第二周班会。
    针对前两周的班级出勤记录,本周班会最主要是让同学们心里认识到出勤对同学们的重要性。班会中同学们看到各班的出勤情况,以及出勤较差同学的扣分制度,严重者甚至会给予处分。其中纪律委员也上台明述了同学们的扣分疑点和一些细节要求,还强调个人出勤不仅影响到自己的学分还关系着是否能拿到毕业证顺利毕业,所以请每位同学都要牢记每节课的出勤。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班会对出勤引起重视,班会也到此结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