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主题班会】艺术与科技开展“安全伴我行”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本网讯(郑晴莹/文/图)2019年3月10日,数字艺术学院艺术与科技在教学楼106开展2018年-2019年第二学期第三周周末班会。
   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助理周月主持,分为安全、出勤、学习三个方面。安全方面为拒绝校园网贷谨防电信诈骗,不要参与赌博,最近有我校学生外出时发生车祸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戒,出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班级出勤率为百分之百,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尊敬师长热爱同学。本校实行单周双周课表请仔细查看本班的课表,班委做好课程提醒,同学们不要旷课迟到,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五分钟进入教室学习。
   最后辅导员上台讲话,叮嘱同学们注意拒绝网贷,不租骑电瓶车、自行车、摩托车,注意天气,季节交换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切勿感冒。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