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数字媒体技术1班举办“弘扬雷锋精神”班级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本网讯(王双双/文/图)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与我们党‘为人民服务’是一脉相承的,雷锋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与弘扬。现在,雷锋精神已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文明先进文化的表征,为响应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数字媒体技术一班于3月5日在教学楼践行以身作则,实际付出。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通过ppt形式向大家回顾雷锋的事迹,班级全体分为五个小组,由各个班委向大家分发志愿者服装,一层楼一组同学打扫,趁着大家都干劲儿十足的时候,宣传委员及组织委员对正在打扫卫生的同学们进行随机采访,大家都很认真的回答着每一个问题,都有着不同的感受,但是共同的感受就是觉得这次志愿打扫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觉得弘扬雷锋精神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做的。最后大家放好清扫工具,回到教室集合,并由几位同学发表了对此次活动的看法。
  青年志愿者活动目的是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