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软件工程和数字媒体举行班级运动联谊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本网讯(冉芳/文/图)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营造互助友爱积极合作的校园氛围,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软件工程和数字媒体于2019年3月10日下午4点在操场开展了一场班级运动联谊比赛。

由辅导员说明比赛规则后,热血沸腾的跑步接力赛便正式开始了,运动员们健步如飞;接力跳远的小伙伴们也不甘示弱,尽显风采。比赛间隙,各班派出同学进行才艺表演,有动听的歌声,还有曼妙的舞姿;比赛最后一项是激烈的拔河,大家都为自己班级呐喊助威。最后辅导员为冠军颁发奖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