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软工3班、 9班-10班、数媒1班-2班联合策划举办班级联谊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本网讯(梁周/文/图)此次联谊活动内容很丰富,主要围绕4月份的春季运动会展开,活动内容也是与运动为主,一是为运动会做准备,选拔相应运动项目人才,二是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爱拼、坚持不放弃的生活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养成爱运动的习惯。为同辅导员的兄弟班级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学习,以及建立深刻的友谊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软工3班、 9班-10班,数媒1班-2班联合策划举办班级联谊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比赛是接力赛,同学们都踊跃积极的参与其中,为了争取第一更是十分卖力的奔跑,经过一次接力赛后,大家的胜负欲被激发出来。在接下来的接力立定跳远中,同学们变得更加积极,没有比赛的同学就在一边当拉拉队,为自己班的同学加油。在中场休息过程中,5个班分别带来了才艺展示,有唱歌有跳舞,气氛变得活跃起来。然而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气氛再次激烈起来,5个班两两竞争,最终拔出冠军班级。
   希望经过这一次的联谊活动后,兄弟班之间会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