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数字媒体技术2班和软件工程3班开展“学雷锋 扬真情”班级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本网讯(冉芳/文/图)为了在全社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激扬人民心中蕴藏的美好思想品德,数字媒体技术二班和软件工程三班全体同学于2019年3月7日下午在实训楼103开展了以“学雷锋 扬真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周裕迪同学给我们讲述了雷锋的事迹,让我们感受了雷锋精神;接着罗正兴同学给我们带来了一首好听的歌曲,让大家沉浸其中;踩气球游戏可谓是活动的高潮,使整个气氛活跃起来,赢的一队还获得了玫瑰花,借此机会在这天给心仪的女生送去祝福;并且同学们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使这次团日活动很是难忘。最后,团支书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弘扬雷锋精神,把关爱带给更多的人。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