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软件工程与数字媒体技术开展春季班级联谊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本网讯(唐顺/文/图)为了新同学更有归属感,也为了同学们互相了解,促进各班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软件工程与数字媒体于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下午在重庆工程学院足球场开展了此次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采用了竞赛的方式,第一项是接力跑,第二项是接力跳远,第三项是班级之间的拔河比赛。每一项比赛都需要团队的合作,这是对我们同学之间情感加深的一种锤炼,同时也是让转来新同学们更好的融入班级中。虽然在接力赛中有一些同学摔倒了,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中场休息时,每个班都派出了同学进行才艺表演,不得不说我们这个大集体真的是多才多艺。
    活动结束,每个班级每个人都领到了奖品。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解散,可以看得见,新来的同学们已经逐步融入了我们这个大家庭。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