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数字媒体技术1-2班软件工程开展第一次大集体联谊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本网讯(王双双/文/图)于2019年3月10日下午四点在双桥校区足球场数字媒体技术1-2班软件工程班全体人员在辅导员和班级助理的组织下开展了第一次有新班级加入的第一次大集体联谊活动,活动理念以运动方式,使大家团结一致、能够增加大家的熟悉度让每个班级的同学能够融入在一个大家庭中。
  首先,活动第一个项目就是激动人心的运动“往返跑接力”,大家卯足了劲儿拼尽了全力,尽管状况百出,掉棒、鞋子跑掉、摔倒等等,也没有阻挡住大家的步伐。第二,则是体现大家大长腿实力的时刻了,跳远接力,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相继跳出,每个人的心都捏成了一团期待最终的结果。在大家都在筋疲力尽的时候,每个班级的同学就拿出了自己之前排练好的节目展示给大家,缓解当时的紧张气氛。 最后一个活动则是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班级与班级之间的较量,一旁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也极其紧张,最后冠军诞生了。
   活动秉承着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宗旨,奖品的分发也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大家庭中的五个班级都可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共同进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