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主题班会】动画专业开展“在校安全教育”班级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本讯网(蒋金/文/图)动画专业全体同学于2019年3月10日在教学楼105召开“在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总结了上周两个班级存在的各种情况,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更好的应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班长清点人数后,分别就上周各班级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再由两位辅导员助理为同学们讲解班会主要内容——“安全”。安全一直是老生常谈的话题,远离网贷和远离赌博,不随意点击不明链接,注意出行安全,每个人都该牢记心中;最后,班长对下周的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也提醒同学们不要迟到旷课。
    本次班会着重强调了安全方面的问题,且采用身边的事件为例来警醒同学们,提高同学们对此的重视程度,也希望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平安快乐的渡过每一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