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土木工程2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班级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本网讯(邓远霞/文/图)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典型,营造氛围,实现雷锋精神教育的创新发展,建设育人成长的优良环境。土木工程二班在重庆工程学院实训楼204举行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总结暨雷锋故事分享。
    活动伊始由宣传组织委员上台欢迎全体同学来参加本次的团日活动,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本次活动的大体流程,然后由杨宇驰同学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他以雄厚的声音和慷慨激昂的语句,讲述雷锋同志传奇的一生。其次由石浩楠,丁锐,冉威廉同学带来的朗诵《雷锋永与我们同在》,他们以自己独特的语调,以抒情的情感朗诵着优美而又牵动人心的诗文,使同学们都身临其境。朗诵完成之后由全体同学奏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虽然这首歌很简单,但需要我们能真正做到像歌词一样,做一个时代的活雷锋。所有的思想工作做完后,迎来本次活动的高潮,那就是不可避免的班集体游戏:以击鼓传花的形式,音乐停止后花在谁手里,谁就要出列来玩嘴刁纸牌传粉末的游戏,同学们都非常的积极,在游戏中承载了无数的欢声笑语,本次的活动也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完美结束。
    雷锋精神也在广大团员青年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团员青年朋友们,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社会处处盛放雷锋之花。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