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服务 > 交通线路 > 正文

交通路线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19 【浏览量:

· 可在陈家坪汽车站、菜园坝重庆长途汽车站乘坐直达双桥的直达班车到双桥汽车站,再换乘公交车到校; 也可在重庆主城各高铁站乘坐成渝高铁在大足南站下车,再换乘公交车到校;

· 若自驾车到校,可走成渝高速在邮亭下道到双桥,经西湖大道到学校;也可走渝蓉高速在龙水湖下道到双桥,经西湖大道到学校。

· 若自驾车到双桥校区,可走成渝高速在邮亭下道到双桥,经西湖大道到学校;也可走渝蓉高速往大足(双桥)向,再在铜永立交变道铜永高速(三环高速)在龙水湖出口下道到学校。

· 若在重庆主城乘坐公共汽车到双桥校区,可在重庆陈家坪汽车站、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重庆汽车站(菜园坝)乘坐到双桥的直达班车,到双桥后换乘408402路公交车到学校。

· 【推荐路线】可在重庆火车北站乘坐成渝高铁,在大足高铁南站下,换乘406206路公交车到学校。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