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务虚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7 【浏览量:

 

2019116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党总支在双桥校区三会议室召开了双桥校区党总支2019年党建工作务虚会,双桥校区党总支书记蒋国华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谭思宇同志主持。

会议对2018年双桥校区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9年校区党建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安排。会上谭思宇副书记对关于2019年双桥校区党建工作的各项文件进行了初步的解读,就如何落实到工作中进行了说明。此次务虚会对2019年校区党建工作起到了指引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